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有關勞動役未執行完畢...
Jul 7th 2014, 22:10

簡單說明 我有兩個案子 合併為六個月可易科罰金
也可申請勞動役
當時因無力一次繳清罰金 所以選擇勞動役
申請通過了 去第一次報到時 我居然是被分配到離住家很遠的地方去執行
現場我就問我的保護官 勞動役不是在自身住家附近機購團體或是等等之類的
怎我會被分配到那麼遠 這樣我根本無法去執行勞動役呀
當場保護官跟我說 因為案子的不同有區別 例如強姦 竊盜等
會被派至適當的場所來執行勞動役

我就回他 當初這些條件沒有明確的讓我們知道 如果我自己知道是這樣情形
我會選擇分期付罰金 因為這樣的勞動地點 我根本無法勝任 可是這樣申請勞動役了 也沒法轉變為分期罰金了
這樣對我來說 不公平
保護官說 沒關係 這段期間能去就去多扣一天是一天 等到勞動役的時限到後
會看我剩幾個小時換算幾天 再判決罰金 可是這樣我也是要一次繳清罰金不是嗎?
變成無法分期來償還 現在去查自己 已經被地檢通緝了
接下來 我還能去跟檢方說要分期罰金嗎?

要一次繳清 我真的無能為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wzod5rw3gd 的頭像
    qhhwzod5rw3g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wzod5rw3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